ww念作哇啦

找不到東西看置頂

【权倾超野】缅因猫和小朋友

> 缅因猫权和两三岁的小小超,还有双云爹爸提及。随便讲的1.5k。

> 哇啦你可不可以搞点成年男性啊,老是在这里小朋友跟毛茸茸(





散步时碰到大猫的小张超不走了。

他扯着爹地的衣服,不俐落地转头指着坐在路边舔毛的缅因猫说:喵。

被金圣权骗出来的高杨抬起头,看到才刚刚会走路的小朋友摇摇晃晃要朝这里走来。


今天是嘎爸带小张超出门。他蹲下来,搂着小朋友的身躯,把他支撑好,好声好气地附和:对啊,是猫猫。我们不要去打扰人家好吗?家里还有胖子和秘密等着你回去。

维持人类外表的高杨低头看自己脚边的金圣权。缅因猫也注意到小朋友,抖了抖耳朵,眼睛眨也不眨,很有兴趣地盯着小张超看。


小朋友说不走就是不走,他抓着嘎爸的肩膀往下拽,强硬地要蹲下。还好今天不是龙爹带他出来,郑云龙可没有这么多耐心,一个爆栗下去,再把哇哇大哭的小屁孩扛肩膀上回家他可是很熟练。

那个小团子皱起脸,柔软的幼儿衣物底下伸出莲藕一样白胖胖的小手,固执指着缅因猫重复:喵,要!

他挥舞着手臂,努力咬字清楚:要喵!


缅因猫站起来伸了懒腰,舒服地展开身上的长毛。刚刚坐得他屁股都要僵了。他缓慢朝小朋友走过去,先是嗅了嗅指着他的指尖,凑过去在人家身上蹭了一把。

嘎爸尴尬地看了好像是大猫主人的高杨一眼,见对方没什么反应,又转过去扶了站得不太稳的小张超一把,避免被猫撞得重心不稳,摔着了。


被猫咪接受的小张超开心地拍打双臂,发出「喵」的声音,一边想要抱住大猫咪。

缅因猫体型本来就大,赶得上牧羊犬的高度,在小朋友身边是刚刚好的坐骑,但是金圣权没有闪开,用鼻子顶了下小朋友的手,喉咙发出响亮的呼噜绕着他转。

碰到湿漉漉的鼻头让小张超发出细小的尖叫,接着又咯咯笑起来,往缅因猫身上扑,拍呀拍要顺人家的毛。

虽然看起来比较像要把金圣权的毛扯光。


大猫咪跟小张超玩了一会儿,嘎爸把小张超抱起来:要回家了,跟猫猫说掰掰。

小张超还伸手要去勾大猫咪,就被抱到空中、扑了空。嘴里「b」的音发了半天,最后摇摇头,捏着自己的外套瘪嘴,不想要离开。


金圣权抬头看着小朋友,随后走回高杨身边,用尾巴搔了搔高杨的腿。

置身事外的高杨终于有点反应,叹了一口气把缅因猫抱起来,和小张超齐平。

他举起猫咪的爪子:来,说掰掰。

语气冷淡,但是对方毕竟是小孩子,尾音放软不少。大猫咪赞同地呼噜噜,长长的尾巴甩呀甩。


小朋友把头凑过来碰了缅因猫的额头一下,小小声说「掰掰」,再碰了下猫咪的肉球。





高杨把金圣权放下来,抱怨:权哥你很重。

金圣权的眼睛闪闪发亮,用又大又圆的猫猫眼睛望着对方:你看了吗!人家是叫超超吗?他好可爱!好喜欢!


高杨冷漠。他就算提醒金圣权他从头到尾都在旁边看人类小孩对他权哥摸来摸去,金圣权也只会在恍神后回他一个:啊?

他就不应该在金圣权今天出门的时候问他要去哪里,就不会被叫来护驾。

缅因走在路上很危险,那只猫说。可能会被抓走,那只猫又说。

下次他满月变回原形一定找别的办法刁难金圣权。


金圣权还沉浸在刚刚碰到的小男孩里,双眼缓缓眨呀眨,嘀嘀咕咕:你听到了吧声音这么好听,未来一定是很好的男中音。

高杨不知道,高杨敷衍。原来声部还可以这样听出来。他捏起身上的猫毛,他没想到还有要抱起金圣权这个环节,忘记帮巨猫梳毛了,黑色的外套彷彿有了新的花纹,戳着一根一根长毛。


那么喜欢人家啊?没见过你喜欢人类小孩啊,以前不给摸的,我还要扮黑脸。

金圣权猫猫猛抬头:那能一样吗?像超超这么可爱的人类怎么能跟其他凶猛的哭哭兽比?

高杨沉默了会儿:不然你去给他养吧,我回去跟晰爹说少你一个饭口他一定很开心。


他就是随口一说没放在心上。

等蔡程昱办完事情从店里出来,两人一猫往家里走。到家高杨脱下鞋子,在旁边的地毯上把脚爪踩干净的金圣权一路沉默许久,突然问:人类要几岁才是成年啊?

后面跟上来的蔡程昱茫然回答:18岁啊,怎么了吗权哥?

高杨安静地退回房间。只要闭嘴不说话,如果出什么篓子都不是他的事。





张超18岁生日当天,养了三年的缅因变成一个男人,赖在床上说要一起睡觉。

为什么不行啊,之前都是睡超超的床啊。


喔对,这男人没穿衣服。直接把张超吓得用国骂飙出假声男中音。




评论(10)
热度(24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ww念作哇啦
Powered by LOFTER